寒心陌泠

混乱的杂食党

吹吹我心中的河图

从初二到大一,中间断断续续的,时不时就被其他的歌手吸引走了。但是,如果我偶然回来一次,我还是会感叹,这么多年过去了,河图还是那么的温柔,歌声还是那么的干净。偶尔老年人上微博的时候也会专门去看看兔兔卖蠢。

我很庆幸。

作为混在二次元圈子里的人,我认识的现实中的歌手,包括翻唱唱见,可以说少之又少。许多圈子乱的很。

我在庆幸我第一个遇上的就是河图。他是个特别特别好的人。他值得每一个喜欢他的人的喜欢。

我每次回来听他的歌的时候,总会感叹:这感觉,还是当年的样子。我觉得百听不厌。细细听来,会觉得,他也没有原地不动,他在不断的进步,按着他的感觉来进步。

他的每一首歌我都会喜欢。

我不敢说我听过他所有的歌。河图他任性得可爱,若是自己写的歌,就东投一首西投一首。因为他,我认识了更多的听歌软件。但我没有办法,我只会选择宠一宠他的小任性。

但是不管是我听过的或者没听过的,我都胆敢说,我都喜欢。因为那是河图出的歌,就这一个理由就够了。

他是我入古风的领路人,借由他,我进入了这个圈子里。我会认识更多的古风歌手。或许有低音缱绻撩人的歌手,有一开口千军万马尽在眼前的歌手,有侠气十足豪情漫天的歌手,有温婉如玉的歌手。但总有一天,我会回到河图这里,他是我的起点,但也不只是我的起点。我认识得更多,他在那里,哪也不去,慢慢进步。

他让我安心。

借由他我认识了更多的古风歌手,但是只有河图对我来说是唯一的。

他对我来说,是归处,是我在古风的家。

我爱他,我爱他的歌,他的歌给我的生活带来了光,于是,我便顺着光走。

我私心的希望他,能不断创作,不断进步,能生活得更好。

如果他不创作了,那么我希望他至少,能过上他喜欢的生活。我希望他过得幸福快乐。而我,只要知道他过得很好,衣食无忧,身体安康,家庭幸福美满,那么,我也照样会很开心。我会照旧的,会偶尔想起他的歌,偶尔带起耳机,听听他的歌声,然后开心上半天。

那是河图啊。

评论

热度(8)